跳到主要內容區

快速搜尋

系所簡介

:::

敬邀參與2023光電與通訊工程應用研討會!

活動日期:2023-12-15 活動連結
敬邀參與2023光電與通訊工程應用研討會!

[活動訊息]2023光電與通訊工程應用研討會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光電工程研究所
[會議時間]2023年12月15日(五)
[會議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
[大會網址] http://cpc.nkust.edu.tw
[徵稿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2月05日(二)
 

「2023光電與通訊工程應用研討會」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光電工程研究所主辦,光電與通訊工程應用研討會自2011年首屆舉辦以來,對於提升國內科技研究及產學合作業已獲得各界正面的迴響。本次研討會議主題共分成四個領域:Optics and Photonics、Electron Devices and Materials、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and its Application、Communication Systems and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將匯集國內產官研專家學者及各大專院校師生,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及心得分享。

 

素仰 貴教授在上述領域的豐富經驗與專業貢獻,敬邀您及師生同仁惠予賜稿(中、英文均可) ,並竭誠歡迎蒞會指導與交流。


詳情請參閱大會網站 http://cpc.nkust.edu.tw  若有不周之處,亦請不吝賜教!

附件: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