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快速搜尋

系所簡介

:::

2023消息理論及通訊秋季研討會暨111年度國科會電信學門計畫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2023-08-22 活動連結
2023消息理論及通訊秋季研討會暨111年度國科會電信學門計畫成果發表會~

「2023消息理論及通訊秋季研討會暨111年度國科會電信學門計畫成果發表會」 將於 2023 年 8 月 22 日,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舉行。主辦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系」在此誠摯的邀請國內外相關學者、專家以及學生共同來參與這場分享資通訊理論與實務開發技術的饗宴。消息理論及通訊研討會為國內通訊學界非常重要的研討會。本研討會每年分別於春季與秋季舉辦,並配合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國科會)工程技術研究發展處(工程處)之電信工程學門(電信學門)辦理該年度的科技部成果報告。全天的議程將提供資通訊領域的教授、學生、研究人員與產業專家之技術交流,並討論國內外最新技術發展的趨勢。


本次會議的主要目的有下列三項:

 

  1. 邀請產學研的專家學者報告最新、最頂尖的研究成果與最熱門的產業發展現況。
  2. 邀請國內通訊相關學術研究與技術推廣的學者專家,分享相關的規劃方向,讓與會的國內學界人士了解資通訊領域在產官學各方面的最新進展,並可作為往後學術研究與深耕技術的規劃參考。
  3. 協助辦理國科會電信學門計畫成果發表。
  4. 會議網址: https://ccee.nkust.edu.tw/p/412-1054-9326.php?Lang=zh-tw
202306301033007131 202306301031103798
附件:
瀏覽數:
:::